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「館長」陳之漢日前南下高雄,滿心期待要朝聖南部必吃美食「丹丹漢堡」,不料正巧遇到店休撲空,笑稱「沒吃到丹丹漢堡,我死不瞑目」,不死心轉往另家分店,總算如願吃到丹丹漢堡,心滿意足的樣子逗得網友們哈哈大笑。

館長 到高雄尋找南部必吃美食「丹丹漢堡」,路上邊台中淋浴拉門直播和網友聊天,他難過的說「我們剛上網去看,禮拜二公休,所以我們現在還在找這神奇的丹丹漢堡, X 你 X !我一定要吃!你叫丹丹漢堡給我開門」,不停嚷嚷「我好不容易來到高雄,總是要吃一下台北吃不到的東西!丹丹丹丹丹!丹丹!」

一行人不死心到店內一探究竟,一抬頭發現果真大門深鎖,館長臉綠直呼「 X !謀開啦(台語)」,笑問「他們有宅配嗎?沒吃到丹丹漢堡,我死不瞑目!」還說「台中淋浴拉門我要下去應徵計時人員,可以給我吃個漢堡嗎?」館長一行人隨即驅車轉往另一家鼎中路分店,沿路不忘稱讚高雄發展進步很多、道路非常乾淨,並好奇詢問網友「幾號餐比較好吃?」幾分鐘後到了這家分店門口,總算讓館長一圓吃丹丹漢堡的夢。

現在幾乎人人家裡都有浴室拉門,因為浴室拉門最大的功能就是要確保衛浴空間的乾濕分離,但如果像小編家的浴室只能站一個人就沒辦法做,至少都要有一定的區域可以劃分,小編也有朋友是做在浴缸上面,那也就可以做到乾濕分離,在裡面洗澡也會有一種獨立空間感覺,所以我覺得如果你是有預算的,真的應該幫自己的浴室做拉門,台中淋浴拉門也有分很多種款式與材質,在下手購買前一定要貨比三家,才不會吃虧, 像市面上淋浴拉門材質可分為APC板(市面少見、價格高、款式少),BPS板是類壓克力材質,透明度不夠高,不耐撞,優點就是好開關而已,強化玻璃應該是目前飯店最常見的,除了耐撞度高,有透明性可以讓空間感覺放大,安全性也比較高,但是價格比BPS貴,款式也是最多變化的唷!

當下也有網友在丹丹漢堡店內捕獲「野生館長」,激動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內貼文「在高雄鼎中路丹丹遇到網紅館長在等吃早餐,現在的我要怎麼做呢?」立刻引發網友熱烈淋浴拉門回響,紛紛回應「撲上去狂吻他一頓」、「拍他吃啥給大家看」、「館長,來高雄開一間」、「我家附近休禮拜三」、「不先壁咚他嗎?」

建議淋浴拉門要選特製噴砂花紋材質的,除了美觀以外,噴砂玻璃拉門比較能耐髒,在容易堆積皂垢的浴室不容易堆積,就算髒了也更容易清潔,雖然全透明的玻璃拉門採光比較好,但是耐髒度真的沒有噴砂拉門好,另外各種淋浴拉門的安裝方式差異,像單扇折門是做塑膠拉門的材質,有純白、象牙白、木本色的材質可以選擇,在折門內可加裝安全鎖,也可以安裝為廁所門,L型塑膠拉門可以與牆壁圍成淋浴空間,適合搭配蒸汽浴且安裝容易的塑膠拉門,出入口輕巧之上下軌道,比較方便推移拉門。像L型無框淋浴拉門,可與牆壁圍成淋浴空間,可雙門對開,非常適合搭配蒸氣浴,配上質感優雅的玻璃拉門,加上側邊的防水條可以讓浴室外保持乾燥,整體看起來更美觀大方,那最常見的一字型淋浴拉門,又能分為二門和三門,材質很好清洗,可確保內外乾濕分離,而無框浴室拉門可讓造型感覺更加優雅,就像飯店般高質感的無框浴室拉門,簡潔的無框外觀拉門不管使用者室內推或外開,使用上都相當輕巧,是具實用與美感的完美拉門產品,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浴室的浴室拉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nakscotuc 的頭像
    kanakscotuc

    kanakscotuc的部落格

    kanakscot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