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新樂園4歲了!台北市兒童新樂園精心規劃「多愛你一趴—Birthda台中裝潢清潔y 4 Fun」系列活動,12月生日壽星只要憑著證明文件,即可免費入園,活動當天,園方也將特別準備載滿各式美食的行動餐車、水泥車造型的大型扭蛋車,以及一日票早鳥禮及園區商店「紅+綠」滿額抽獎等活動,歡迎大家同樂!

另,兒童新樂園表示凡在「綠色聖誕樹」標記商店消費滿99元,且使用「紅色聖誕樹」標記設施後在集章券蓋章,即可憑「發票」(金額可累計,每張限兌換1次)與「集章券」兩樣證明,參加園區1樓入口旁台中裝潢清潔的戳戳樂活動1次(每日限量2,000份),獎品包含園區團購券、貓空纜車搭乘券、台北小巨蛋平日滑冰台中裝潢細清券及各式精美禮品。

這次我跟家人買了新居,在裝潢的時候就忙得焦頭爛額,許多事情要自己一手包辦,加上還要上班,很多事情都處理不過來,我認為如果可以的話,有些事情能花錢了事就花吧!畢竟是真的處理不完,當裝潢針的都結束,家具也都訂購好的時候,心裡總算放下一塊大石,但接踵而來要處理的是環境整潔,裝潢過後的家裡,有許多凌亂的裝潢廢棄物,還有一堆灰塵跟木屑,這些都很難處理掉,所以我們最後還是找了裝潢清潔公司,把這些裝潢的遺留物,還有環境都打掃一遍。我們連繫好估價之後,敲定來清潔的時間,當天來了2位阿姨,這兩位阿姨,大包小包拎著許多工具,還有器具,原先我以為只要拖把掃把呢!?結果人家帶了三大桶的器具,來有一個大把的吸塵器,整個氣場都把我震攝住了,放心地交給他們處理這些裝潢清潔後,我就安心地跟家人出去喝下午茶,放鬆心情了,回到家裡之後,果然整個窗邊還有地板,全部都很乾淨呢,這次體驗也相當讓我滿意,如果還有機會我也會把裝潢清潔推薦給我買新房的朋友,這筆錢真的是不用省啦,絕對值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nakscotuc 的頭像
    kanakscotuc

    kanakscotuc的部落格

    kanakscot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